close

【自己的鞋子 自己穿】

228連假結束後的禮物

蜜蜜扁桃腺發炎了!

 

「40.2度」

第一次看到耳溫槍上顯示的溫度

如果媽咪心裡焦急的溫度也可以測量的話

我想應該已經飆高到快沸騰的程度了

 

一開始還很擔心是腸病毒

因為發燒 加上食慾不佳 一整個很像腸病毒的病癥

結果檢查過後「幸好只是扁桃腺發炎

 

雖然用了「幸好」兩字

但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連續反覆高燒三天 燒燒退退

連原本超級愛吃的小番茄、蘋果、玉米、紅蘿蔔通通不吃

要是不阻止是能一口氣吃掉半盒小番茄的她

居然面對眼前的番茄揮手說不要!

這反常的舉動著實嚇壞了爸媽@_@

 

不過精神狀況活動力都算不錯

還可以有說有笑唱歌玩耍

但就是不大愛吃東西

所以在家休息三天 等病養好再去學校

果然如醫生所說的 退燒後扁桃腺發炎的病症就好很多了

恢復「吃貨」本色的蜜蜜

假日嗑完六顆草莓 接著吃了米餅

吃完米餅又跟爸爸討奶奶喝

喝完奶奶又吃了一大碗南瓜燉飯

看到這食量 才覺得欣慰:「我女兒回來了!」

 

本來擔心這麼久沒去上課

蜜蜜可能會又陷入歡歡模式

所以從假日就開始一直跟她說

「禮拜一我們就可以去找豆豆跟小茉莉玩囉!」

 

似懂非懂的蜜蜜

嘴裡重複念著豆豆跟小茉莉的名字

一副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今天早上要出門時 

蜜蜜很自動自發地去拿背心來穿(雖然穿反了XD)

穿完背心又接著去拿鞋子自己穿上

看著她穿鞋的可愛模樣 真的覺得我女兒長大了

 

終於可以明白父母親的心情

看著孩子長大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一方面好開心女兒的懂事和獨立

一方面卻又好捨不得她太快長大

深怕一眨眼就錯過了她成長的瞬間

 

雖然嘴裡唸著想要有爸爸日 讓我可以去放風

但其實捨不得離開兩個孩子的

卻是比孩子都還要黏人的超級黏媽咪

 

雖然嘴裡唸著蜜蜜怎麼那麼大了 還愛撒嬌愛討抱抱

心裡卻是喜孜孜地擁抱著還願意讓我抱抱的妳

緊緊抱著妳 對妳說我有多愛妳

 

我們唱歌 我們跳舞

我們一起堆積木 一起念故事書

妳摸著我的頭髮 我抱著妳哼著歌

感受著妳的溫度 擁妳入睡

 

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就算將來長大妳不記得了

但拔比跟媽咪永遠都會記得這段最甜蜜的時光

 

暖上心頭的溫度

剛剛好

最溫暖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你一樣都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