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相當重要的一天

因為是我最親愛的老公生日!!!!!!!

 

答應他今天要早點睡覺不再弄到這麼晚PO

再加上明天清晨4點多還要早起開早車回南部

所以趁著中午休息吃飯時間 

提前早早就發了這篇365

 

今天不寫勸世文 

今天要寫生日感謝文兼放閃文

請讀者小心慎入XD

 

開始寫365之後

怨念最深的應該是老公XD

但也很謝謝他總是予以我滿滿的支持

無論我做任何事 任何決定

我都知道會有一個強大的後盾支持著我

(老公內心OS:其實是一種管不動的概念)

 

夫妻兩人都是處女座的好處就是

你的龜毛 有人懂

你的務實 有人懂

你的碎碎念 有人懂

很多事情不用多說

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了解彼此

 

壞處就是9月壽星優惠只能用一次= =

(每次想到這個就覺得好吃虧喔~~XD)

 

 

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這一輩子最幸運的事情

就是遇見你 認識你 愛上你 嫁給你

 

雖然你常常說錯話狀況外

雖然你不擅長華麗浪漫的詞藻

雖然你的貨比三家不吃虧有時讓我很抓狂

雖然總是我走到哪裡 你跟到哪裡

很少有可以獨處的時間

 

但就像你說的

哪有人像你這麼愛老婆 這麼愛黏老婆

我想 我這輩子大概也找不到像你這麼愛我的人

 

包容我的碎碎念

包容我的反反覆覆

包容我的情緒起伏不定

 

當我向長頸鹿阿得一樣陷入情緒低潮自我批判時

你會像那隻蟋蟀一樣 為我演奏最優美的舞曲

 

當我跟你生悶氣發動冷戰攻擊時

你會像無尾熊一樣 黏著我 抱著我

就連生氣也很難不被你逗笑

 

育兒生活瑣碎大小事 也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變得不再那麼枯燥乏味

 

當孩子在車上哭鬧不休時

有你陪我一起大聲歌唱 唱歌給孩子聽

 

當孩子生病感冒時

有你安慰總是容易自責緊張的我放寬心

陪著我一起細心照顧孩子 幫孩子拍痰

 

慢慢地 我才開始放下初為人母的緊張

慢慢地 我才開始享受育兒的樂趣

而不再是只是一昧陷入那些瑣事夾帶來的煩躁感

 

連不小心被孩子的大便沾到了

我們都可以相視而笑

孩子看了也跟著笑開懷

 

謝謝你 讓我當媽之後 還能擁有少女的浪漫

謝謝你 讓我當媽之後 還能保持熱戀的溫度

 

雖然沒有生日大餐

雖然沒有兩人約會

 

但請給我匯款帳號

我會匯入生日賀禮金給你的XD

 

親愛的老公  生日快樂!

 

永遠愛你 

 

(PS:找照片時才發現好久沒拍自拍親吻照了,只好又拿蜜月時的照片來濫竽充數一下)

 

接吻也能自拍 生活也能自嗨

一輩子幸福甜蜜到老

 

田蜜筱確幸  未完待續….. 

993513_672685246090277_123627088_n.jpg

 

 

arrow
arrow

    和你一樣都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