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度C的寒流,100度C的暖流】

今天的天氣好冷,好冷。

 

冷到令人直發抖的8度C寒流,
風塵僕僕地匆忙趕進教室後,
跟組員們一番噓寒問暖之後,
隨之而來的震撼教育體驗,
卻是暖進心的100度C愛的暖流~

 

閉上眼睛的那一刻,
聽到好多聲音,
那些聲音好熟悉、好溫暖、好有力量,
止不住的淚水也瞬間潰堤…

 

在過去的六周內,
其實歷經了很多心裡的掙扎和糾結,
也挖掘到內心很深的恐懼,
害怕自己不夠好,
害怕自己努力的方向錯誤,
害怕別人嘲笑自己的夢想,
害怕就算努力也達不到我要的結果,

 

但原來,
我以為的那些恐懼的,其實是勇敢。
因為勇氣,就是即使帶著恐懼,
也依舊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在調整了情緒狀態,
將恐懼化為前進的動力,
將匱乏化為富足的狀態,
才發現,其實我所擁有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回頭看,其實我前進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

 

在這段旅程中,
我們都在找尋著光芒來照亮我們的路,
但卻忘了其實自己就是那個「發光體」,
而我們每個人也都是彼此的燈塔,
因為有了一起前進的夥伴,
在這段航行的旅程中,有了彼此互相指引。

 

當迷失了方向的時候,
請記得輕輕把手放到右心房,
問問自己你是誰?你要什麼?你的下一步是?

 

透過有力量的提問,
更清晰地看見自己的願景,
讓願景指引著我前進,
一步一步更加穩健踏實地朝著心中的美好畫面前進!

 

感謝那個美好的畫面
感謝那些已經在我身旁的美好事物
感謝所有默默付出支持我們前進的教練
感謝和我一同學習成長的好夥伴們
還有感謝 帶著滿滿渴望走進教室的自己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你一樣都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