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SoniaSuiOfficialFanPage/videos/1736178226444210/

這是隋棠自創品牌後的一支宣傳影片。

本以為只是為品牌形象打廣告而已,

但點進去看之後,卻讓坐在電腦前的我淚流滿面...

 

我其實不是隋棠的粉絲。
真正的棠粉其實是我老公(笑)

基於一種愛屋及烏的理念,
(妳確定不是吃醋?)

所以也跟著追蹤了隋棠。

 

看著隋棠的這段影片
有好幾句話深深打入心裡
感動的淚水不禁緩緩滑落臉頰...

 

當一個女人在走入了家庭之後
無形之中 會給自己很多壓力
這份壓力不是來自於老公 來自於世俗的眼光
而是自己扛上肩上的重擔
覺得應該要多點時間給家庭
覺得應該要多點時間擁抱孩子

 

但在成為了妻子 成為了母親之後
我們的心裡都還是住著那個曾經的夢想
為此掙扎著 為此猶豫著

 

當了媽之後的我們,夢想它被遺落在哪裡呢?

 

妳可能會為了孩子 為了家庭放棄曾經的夢想

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時候 可能也會忍不住讚嘆羨慕

 

妳可能會為了孩子 為了自己追逐夢想

但卻也必須承受隨之而來所要付出的代價

可能無數個熬夜的夜晚 可能有很多不看好的目光

 

為了不讓現在的自己後悔

我也做出了不一樣的決定

決定勇敢為愛追夢 勇敢為愛冒險

哪怕夢想只是黃粱一夢
哪怕夢想最終仍舊告吹

 

勇敢 是母親的另一個代名詞


當我們無所畏懼的前進時
心中的那個小女孩也一起出現

 

是少女也是媽
我的粉絲專頁之所以會取這個名字
是想提醒自己別忘了少女時的夢想

 

夢想著一天 能夠成為作家
書上的名字 不再只是譯者 而是作者

 

所以才開始寫部落格
所以才開始經營粉專
一步一步雖然很慢 雖然不快
雖然每次打文章打到一半時 都有孩子的哭聲相伴

 

但仍感激這一切
那些文字碰撞敲打的過程
是當了媽之後的 田蜜筱確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隋棠 母親的夢想
    全站熱搜

    和你一樣都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