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同行 與神同行

最喜歡和你手牽著手,
離開電影院的路上,
聊著關於那些電影裡想說的事,
還有我們想對彼此說的事。

 

你笑我愛哭,看個電影也能哭成淚人兒。
我問你都沒哭嗎?你笑著說有啥好哭的。

 

接著,你問我在哪些地方哭了,
說完幾個讓我頻頻拭淚的橋段後,
你若有所思突然緊握著我的手說:

「嗯...果然是與老公同行...」

 

「吼!你也在同樣的地方哭了對不對?」
我像是發現新大陸般驚呼著!

 

這是我們驚人的默契,
總是能猜到對方嘴裡那些沒說出口的話,
去察覺對方背後所釋出的善意,
然後懂了,然後笑了,然後擁抱❤️

 

「認真活在每一個當下」
是我們對這部電影共同的註解。

 

即使有些不自在,即使有些恐懼,
即使痛苦想逃避,即使害怕受傷,

尤其是當信任被背叛瓦解過後,
尤其是曾在關係中跌跌撞撞過之後,
尤其要跟每天朝夕相處的家人說愛,

那些沒說出口的,沒表達出來的愛,
還是要好好用「對」的方式,
把心中的那份愛與溫暖,
好好的傳達給對方。

 

修復那些曾經撕裂破碎的關係,
用愛圓滿生命中的每段緣份,
才是我們此生來到這裡的目的。

 

 

感謝此生有你同行,
生命中能遇到一起哭一起笑的另一半,
是神賜予的莫大祝福與禮物。

緣來,我愛你。💋

 

#謝謝基隆月眉托嬰中心熱情贊助相挺💪
#讓我們還能有婚後筱確幸
#阿公阿嬤萬萬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與神同行
    全站熱搜

    和你一樣都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