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畢業的時間慢慢接近
蜜蜜最近常把:「過完年之後」這句話掛在嘴邊

 

像是某天老公抱著她,她突然對拔比說:
「拔比,過完年之後,你就抱不動我了,我就會自己走路了」

 

或是自己玩一玩玩具突然有感而發地說:
「過完年之後,我就要去幼稚園了」

 

又或者是當看到生日蛋糕時會說:
「過完年之後,我就可以過生日吹蠟燭了」

 

洗澡時坐在澡盆裡,一面玩著洗澡玩具一面說:
「過完年之後,澡盆我就坐不下了,因為我太大了」

 

吃飯撒嬌要我餵她,理由是因為:
「過完年之後,我就會自己吃飯飯了」

 

晚上要睡覺時,她水壺放客廳,
大聲呼喊拔比幫她把水壺拿進來,


接著又補上一句說:
「拔比,過完年之後,我就會自己去拿水壺了。」

 

躺在床上時,按慣例蜜摸著我的頭髮準備入睡,
我故意鬧蜜蜜問她說:
「那過完年之後,不用媽媽陪妳,妳可以自己睡覺嗎?」

 

沒想到…鬼靈精怪的她
馬上假裝閉上眼睛回我說:「我睡著了,晚安!」

 

可惡>///<
這小妞完全技術性迴避我的問題= =

 

一年一年再過真的好快
轉眼間 又要過年了
真的好捨不得你們太快長大

 

和你們在一起的每個時刻 
都是那麼美好而幸福
你們的笑容 就是我的全世界

 

時間請你慢慢走
還想再讓你們多盧一會 多黏一會

#還好小妞沒說過完年後就要結婚嫁人
#隱隱感覺蜜蜜蛻變成少女了

0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和你一樣都是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